close

今天不是什麼特別之日~但是,我把陪伴我很久很久的螢幕(傳統型,好像電視機那麼大台^^)送出去了。


雖然LED螢幕已經普遍了數年,但是秉持著愛物惜物的精神(當然也有荷包上的考量啦~)我就能留著就儘量留著,只是這陣子用電腦的時數愈來愈久了~長時間盯著螢幕對眼睛還真是傷ㄚ……再者,新型LED螢幕也比較省電,還有一點就是近來學習修圖,也需要畫質好一點的螢幕,因此在節能與護眼的雙重考量下還是決定換螢幕了。


其實電腦這類的3C產品汰舊速度都是很快的,也經常看到促銷或是舊換新的廣告,只是若買了新東西回來,那舊的東西回收也沒值多少錢(之前回收舊印表機一台只有50~買的時候都三、四千哪),而東西能用卻還閒置在家也是挺可惜的,先前問友人螢幕若是要回收,會是多少錢呢~他說百元左右吧!(大概都是這樣吧!)不知舊主機回收可以有多少錢?(突然想到…)


因此,我就想到舊螢幕可以送人呀~而且有一個對象應該很適合──就是我以前呆過的學校(YA~)剛好托兒所裡面有電腦教室,所以就可以讓我的螢幕繼續為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服務,園所內的電腦課上課時數並不會太久(印象中一節課在30分鐘吧~)對舊螢幕而言也不會負荷太重,或許有時候想到還可以回學校去看一看摸一摸呢~心動不如馬上行動……今天下午就開車載著它(備註:開車的人其實是我媽~因為我要搬螢幕)到學校去囉~


心頭還是會有一些些不捨……整理前就給它拍了幾張照片留念……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樣也挺好的,因為不但對學校的課程多少有助益,能使用的東西也能繼續發揮它的作用(其實較久以前生產的東西~品質都還不賴呢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