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第一次準備考Office的證照,老師很認真在幫大家整理練習題,也分享考試的經驗做參考,爾後還不忘派作業來強迫我們練習,等到下次上課時就算回家忘了做,或者沒帶檔案來,下下節依舊認真催繳...真可怕^^




雖然考試費用會讓人很掙扎...><後來我還是考啦~但通過之後,我沒想到等證照會等這麼久...


考完兩個多月,詢問櫃檯,但得到的答案通常是:"有證書來就會通知妳了~"有時候,會有一個老師幫我挖先前寄的一堆證書,看看我的是否有摻在其中...柯老師,謝謝妳唷~


昨天和前天晚上,我都有去上課,不過我還是沒有等到那張證書...0-0,監考老師之前有說10號左右"可能"會寄來,結果我又失望一次了.當然我還是有再繼續詢問,這回得到的答案是~月底一定可以拿到的!我也希望這次的失望,會是最後一次的失望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99/02/15補充的~


      呼~時間過得挺快的,新年初三囉!ㄚ...話說回來,等了好久的證書又再度期待落空(泣...)您說我是該"泣"還是該"棄"了呢?


      說好的證書呢?說好的證書呢?說好的證書呢?說好的證書呢?說好的證書呢?


      說好的證書呢?說好的證書呢?說好的證書呢?說好的證書呢?說好的證書呢?


     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
       任誰EQ再好也會不~高~興吧!?


      我不太清楚到底是哪邊的環節有出錯,可是怎麼會拖這麼久啊!(都半年了說)


      而且我覺得補習班這邊應該要好好了解一下~狀況,不要只有被動的等待(之前監考老師雖然有說~等很久是常見的...)既然如此,又為什麼一開始不先說"可能會"有這種情況呢?


      其實我也知道證書或是成績並不能代表一切,實力當然更重要,只不過......


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真的也很,吼!最好真的是這樣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